close

DSC0148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SC01481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一直覺的自己不是一個有耐心的人,一直到那天在和朋友聊天的時候談到有關捲紙設計的這個話題,所以我就上網去google了一下,看到這些作品讓我覺好驚艷,所以我當下就去買了材料和工具,準備試做看看。

我先試寫了一張簡單的計晝表(因為朋友說我看起來像是很快就會放棄的那種人)也填上了完成的時間

流程:(每天大概一個半小時)

1 先上網google一下想做的圖片,列印或放桌面都可以。

2 買材料及工具(全部大概花了250元 我做的是40x50的作品)

3 將紙裁成條狀(0·3 0·5 都可以,這部份要多花一點時間)

4 先在底紙上晝上草圖(用鉛筆輕輕描上)

5 一邊捲一邊黏上(我都是分成局部的做)

6 最後我買了數支不同顏色的金蔥筆做點綴(這是我的美麗小心機,會使作品看起閃閃動人喔) 

 

備物:

工具:鑷子 捲紙筆(金石堂有賣一支80元) 美工刀 樹脂(用棉花棒)

材料:各色的紙(軟些的比較好裁) 金聰筆數支

 

過程:在做到一半的時候,就有些想放棄了,因為每天下班後已經很累了

這個作品又是屬於比較繁複手工的樣式,所以我做了大概七、八天才做

完,遇到看不懂的捲法就會再上google去找一下,通常都找的到,說真的做完的時候心裡還蠻感動的(不過我在心裡os的說 下次不想再這樣累搞自己了)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